台中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比您想得容易!

當鋪

當鋪

台中汽車借款

About Us

所有文章


走在路上,我們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當舖,而當舖作為許多人取得周轉資金的管道,服務內容相當廣,從汽機車到精品名牌再到3C家電等,民眾可以透過抵押自己手上具有價值的物品來獲得一筆臨時的金錢。
 
  • 為什麼要選擇台中汽車借款
既然台中借款的管道跟方法那麼多,為什麼要選擇汽車借款呢?台中汽車借款跟其他借款方式比起來,可是有許多好處的:
好處一:申辦速度快
通常台中汽車借款的流程都很快,只需要準備好要求的文件證件,以及確認自己已經年滿20歲就可以了

好處二:免留車
汽車是您的代步工具嗎?不用擔心,台中汽車借款提供借款人不用留車的方案,汽車一樣可以開走繼續使用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好方便

好處三:條件寬鬆
即使被銀行退件了也不必慌張,台中汽車借款對借款人的條件較不要求,若不是特殊情況,就算信用有一點點瑕疵,台中汽車借款也都會接受辦理

好處四:即時紓困
申辦流程快速之外,台中汽車借款也能夠快速撥款給借款人,申請成功後,一般都會在幾分鐘內就放款

 
  • 台中汽車借款額度
關於台中汽車借款額度,並沒有一個規定或標準,也會根據不同機構或當舖而有不一樣的可借款額度,除了每間都有不同的可借額度外,汽車的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決定因素,台中汽車借款會需要透過汽車權威雜誌來衡量汽車的價值,包括汽車目前在市場上的行情、車輛狀況有無損壞等等。另外,申請人本身的狀況也是其中一個參考標準,評估的申請人條件包括信用狀況、財力狀況、還款能力。

您可能會感到疑惑:台中汽車借款不是不用看信用狀況跟財力嗎?當然,申辦台中汽車借款是不會被要求查看信用狀況及財力證明的,無論是誰都可以借款,但由於額度關係到的是當舖所要承擔的風險,因此申請人的條件當然也會被拿來衡量。

 
  • 小心!別掉入陷阱
汽車借款絕對要小心,相信大家一定都不希望在已經缺錢的狀況下還遇到不法業者,以超高利息或不合法的方式討錢,為了避免自己陷入更讓人頭痛的狀況,我們提供您一些常見的陷阱。

不要掉入台中汽車借款陷阱裡了

陷阱一:超低利息
在缺錢的狀況下,尋找一筆資金周轉外,盡量降地日後還款的負擔也是人之常情,有些店面打著還款超低利息的誘餌來引誘一些不太了解這方面或過於心急的借款人上當,但卻收取非法的高利息迫使借款人還款,不但沒有紓了困,甚至更沒有能力還款。

陷阱二:汽車要先過戶
有些業者會要求借款人將汽車過戶到自己的名下,但台中汽車借款是「絕對」不需要先把車子過戶給店家的,如果有遇到要先過戶的要求,請立刻另尋其他合法店家!

陷阱三:收取利息及倉棧費外的費用
法律針對當舖有相關的規定,除了每個月的利息之外,店家只能再收取不超過5%的倉棧費,這部分絕對要在簽下合約之前就搞清楚,合約內容上要清楚名列所有費用,也要注意自己有沒有被收取不合理的費用。

 
  • 台中汽車借款一定要是車主?
如果自己名下沒有車,是不是就無法選擇台中汽車借款了?答案是「是」,畢竟汽車借款就是拿自己擁有的車去借錢,所以到當舖汽車借款也是要本人辦理才可以,好消息是,如果自己名下沒有車,但如果有人願意把自己的汽車拿來台中汽車借款也是可以的,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擁有汽車的本人也需要「親自到場」以確認即同意名下的汽車可以拿來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汽車借款需要車主本人辦理


當舖台中汽車借款
需要的資料:
【個人自用車】
1.車主身分證影本
2.行車執照
3.第二證件
4.個人印鑑
5.汽車新領牌照登記書

借款流程:
1.備妥以上所需資料
2.填寫資料、合約簽訂、即刻撥款